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海角七號》國境之南(歌詞)

.
.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 相關閱讀
《海角七號》七封情書
《海角七號》1945那年 (配樂)
《海角七號》愛你愛到死 (歌詞進化論)
《名曲故事》野玫瑰 Heidenroeslein
《海角七號》國境之南(歌詞)
《海角七號》無樂不作(范逸臣)(含歌詞)
《海角七號》野玫瑰(范逸臣、中孝介、合唱、合唱團、口白)
《海角七號》愛你愛到死(大大的歌)
《海角七號》各自遠颺(中孝介)(含歌詞)
海角七號(預告影片、花絮、訪問及相關)
賽德克巴萊(試映片)
.
.

Save/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本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