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總會網站教學目錄

總會網站教學目錄




總會網站教學

如何連到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網站(影片教學)

如何進入總會網站後台(影片教學)

如何上傳活動照片(影片教學)

上傳網站LOGO(影片教學)

全國LOGO(影片教學)

美觀的圖片比例(影片教學)




設定網路資訊委員會Youtube公版文尾說明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 網路資訊委員會
國際同濟會資源部落格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


緣起

雲端:是改變所有人電腦使用習慣的資訊新革命!

隨著網路愈來愈發達,愈來愈多的資訊可在網路取得。網路資訊委員會為了實現雲端教學的夢想,網路資訊委員會努力將教學內容不斷的演練及測試,秏費巨大的時間與精神,反覆將問題演練推敲,並試作錄製教學影片,終於將它付諸實現。

期望大家能夠透過影片教學的方式自主學習,提升自我,也盼能藉此將問題內容單純化,不再一直接到同樣問題的電話,也增進提升彼此的能力,謹此衷心盼望。

40屆網路資訊委員會主委 林俊安(兔兔)



後記

在39屆時,在雅文主委的努力下,使用近10年的舊式總會網站終於改版了,同時於40屆全國就職上任時,也同步啟用上線。

兔兔任40屆網路資訊委員會主委,上任伊始,推動全新的雲端硬碟雲端行事曆、到幾個全國性的會議及各區中推動新的雲端計劃,10月25日辦理了講師進修研習營,介紹全新的網站與界面操作與教學,同時推動全國各區於10-12月辦理區的總會網站研習。

針對全國各區會的需要,需設計全新的教學,網路資訊委員會於忙碌的10月通過計劃後,在2013年11月開始著手進行影片教學規劃。

在幾個雲端硬碟、講師講義更新、簡報製作雲端行事曆...等主計劃告一段落時,全新的教學方式,可以簡化總會與講師的負擔,也配合網路雲端趨勢與潮流,自主學習是一個值得投入時間心血的重要工作。歷經多次的測試,於2014年3月8日支援女同濟表揚活動告一段落後,開始進一步的密集錄影錄音電腦試錄與測試,刪除無數的實驗錄音檔後,唉...比實際上課還累人,終於製作設定總會網站教學影片的技術規格設定,於4月10日,第一部影片定稿,給執行長、副主委團隊試閱修正後,於4月11日開始正式上傳發佈,同時製作相關教學頁。

至此,同濟總會的網路資訊運用,包括總會網站、雲端硬碟與行事曆、線上教學系統成立,大幅領先各大社團,並期望同時提升全國會員的資訊運用能力,是所殷盼。


其他影片

Kiwanis 國際同濟會簡介影片



相關文章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E化推廣及獎勵辦法
國際同濟會網路資訊委員會 簡報背景
最新E化講師名單
同濟會雲端計劃
在Gmail顯示同濟總會行事曆設定方法
如何複製總會行事曆到自己的行事曆上
國際同濟會雲端行事曆QR-code
北二區行事曆手機版
手機版行事曆-北二區使用教學
Kiwanis 網路資訊委員會 Line 群組


總會網站建置影片教學
短址 http://goo.gl/cGPc00


總會網站教學目錄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2014/04/kiwanis-web-study-directory.html

Save/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本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