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同濟會雲端計劃

同濟會雲端計劃

雲端:這是一場正在改變十億人電腦使用習慣的資訊新革命
網路資訊委員會將推動下一代雲端計劃,
全面提升同濟會及全體會員的雲端競爭力。


網路資訊委員會/林俊安(兔兔)
 


雲端行事曆



2012年底,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已超過70%,在即將進入40屆時,網路資訊委員會將推動下一代雲端計劃,全面提升同濟會及全體會員的雲端競爭力。

第一項就是推動雲端行事曆,這是一個很神奇的項目,自動連結地圖,發出通知,只要總會活動更新,所有同步的手機及平板都會一起同步更新,大家都是官方的完整版本訊息,從此不必再個別一個個輸入活動資料,大幅減少錯誤率及個人時間上的浪費。



同濟抱報部落格


隨著網路資訊發達,行銷同濟也要深入網路、進入雲端。在宣宏總秘的極力推動下,由資訊委員會協助記者委員會建立同濟抱報部落格平台

不似同濟之聲有篇幅及出刊時間上的限制,部落格將提供全方位的內容、不限版面篇幅、廣泛資訊來源、集中社服資源、提升社服形象、即時刊登報導、電子郵件訂閱、即時訊息推播...等多項功能,更快速更環保,全面發揮行銷同濟的功能。藉此,除了區、會之外,也能輕鬆的打造個人魅力與建立個人品牌。



更多雲端計劃

1. 雲端硬碟:新一代的雲端硬碟,不止下載,甚至能線上檢視、編輯及播放。

2. Line同濟娃娃:在最熱門的即時通訊Line上,放上同濟娃娃貼圖,強力行銷同濟。

3. QR-code教育推廣計劃:透過QR-code,免輸入,輕輕一掃,立即獲得更多更完整的多媒體訊息。

4. 總會網站建置推廣教學:協助各區會學習並建立更新各區會的資料。

5. Youtube影音推廣教學:評估協助攝影委員會及區會建立Youtube的影像上傳,擴大同濟多媒體影響力。

6. 同濟會APP推廣:推廣同濟會APP,訊息輕鬆一手掌握。

7. 跨委員會合作:溝通中...

8. 建議LED或投影取代布條:省錢、節能又環保,又能重複使用。

其他隱藏版推動計劃,待時機成熟後推出。


推動同濟會雲端計劃,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飛進雲端行銷同濟吧!

本文短址 goo.gl/quaUkX
更完整的圖文,請掃瞄QR-code。


本文簡易版同步刊登在 2013.10同濟之聲。


國際同濟會雲端行事曆說明


相關文章
同濟會雲端計劃
國際同濟會總會秘書工作職掌及電話分機
在Gmail顯示同濟總會行事曆設定方法
如何複製總會行事曆到自己的行事曆上
如何刪除行事曆
同濟會各區行事曆網址一覽表
國際同濟會雲端行事曆QR-code
北二區行事曆手機版
手機版行事曆-北二區使用教學
最新E化講師名單
Kiwanis 網路資訊委員會 Line 群組
同濟總會雲端行事曆推廣三階段
同濟會雲端行事曆教學-新增活動
同濟會雲端行事曆教學-登錄活動
Google Calendar 教學
行事曆同步錯誤解決方法


Save/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本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