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希克森基金的意義與由來

.
.
希克森基金的意義與由來

喬治希克森會員是西元1983年國際同濟基金會董事會為紀念第一位國際同濟會世界總會長(1916-1918)喬治.希克森所成立。

希克森捐款若未特別指定用途,則成為國際同濟基金會基金之一部分,僅能運用孳生之利息贊助兒童相關服務專案。

在1994紐奧良世界年會中,同濟會向世界宣告將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ECEF)聯手,一同消滅心智發展遲緩的頭號可預防疾病:缺碘症(IDD)。

十年來我台灣總會捐贈了約二百五十萬美金的基金,協助世界總會幫助落後國家無數的慈善工作。

同濟會因為協助每年超過九千萬名新生兒免於缺碘症侵襲而廣受肯定。

大世界服務專案使各地同濟家族成員為共同目標而團結努力。

同時為國際同濟會贏得以服務兒童為主軸、具全球領導地位之服務性社團美譽。

雖然同濟會已達成募七千五百萬美金的初始目標,但我們的工作尚未結束。

全世界每天仍有十一萬三千名兒童暴露在缺碘症的威脅之下。

同濟會再允諾至少加募三百萬美金,投入大世界服務專案,讓缺碘症在地球上消失。

在您捐款一千美金給希克森基金會後,您便成為具有優良聲望並受到聯合國極度重視的希克森會員。

您的捐款,使同濟會國際基金會能夠不斷的從事世界性的社會服務,不斷的給予;同時也使您的愛心與善念,突破國界,以達到「關懷兒童,無遠弗屆」的宗旨。
.
.

Save/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本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