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38屆總會十大工作目標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38屆總會十大工作目標





一、 優質團隊 同濟之福
最優質的台灣總會,年年獲得國內績優社團表揚,也得到世界總會的讚賞,這是所有會兄會姐的榮耀,也是台灣總會的福報,得來不易我們更要用心維護。

二、 世界專案 同濟之愛
母嬰破傷風世界專案的推動,再一次表現出同濟會的善良意志,只要美金1.8元就能幫助一個嬰兒與母親,解決病痛造福人群,讓世界體會台灣總會的大愛。

三、 擴大行銷 同濟之真
  同濟會目前在全球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為了讓大家肯定同濟會,加入同濟會,所有的會兄姐更要以身作則,掌握善用行銷機會,展示台灣總會的誠懇真心。

四、 善用資源 同濟之善
  社團的結合,來自社會各界菁英,唯有各階層通力合作,完成理想目標,共創理想,善用各界資源,有完善的規劃方計畫,創造最好最棒的雙贏新契機。

五、 經驗傳承 同濟之美
  分享經驗成就遠景,台灣總會中最令人稱讚的特色,就是經驗傳承,好的制度搭配好的活動,好的計畫完成好的專案,都是同濟會中最美的傳承。

六、 落實社服 同濟之務
台灣總會是一個強調善良意志關懷社會的團體,改善社會風氣推廣大愛普及,落實社會救助推展社會教育,都是同濟會加入政府社會服務最重要的任務。

七、 關懷兒童 同濟之本
  同濟會是哪裡需要服就服務到哪裡,照顧弱勢關懷兒童,深入社區展現服務力量,關心發展建造安和樂利的社會,是台灣總會務實根本回饋社會的基本之道。

八、 教育訓練 同濟之最
  注重教育訓練培養同濟人才,善用各界資源分享心得經驗,在高科技資訊猛進的時代,唯有跟上時代的腳步展現同濟會的決心,將是台灣總會最重要的課題

九、 集思創新 同濟之光
同濟會是一個集思創新的團體,如果能在活動上,做一些改變與變化,激起會兄姐的熱情參與,獲得社會大眾的好評,那可愛的同濟光芒必可照耀大地。

十、 奉獻大愛 同濟之輝
  從對子女的愛到對牽手的愛,從對父母的愛到對社會大眾的愛,奉獻大愛天下為公,是我們台灣總會引以為傲的榮耀,發揚它分享它,肯定它落實它。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38屆總會十大工作目標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2011/07/38-top-10-works.html

Save/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本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