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藍精靈九九乘法表-免費電腦教學軟體

.
.
tag: 九九乘法表遊戲、有聲九九乘法教學人聲九九乘法教學
  
~藍精靈九九乘法表~


軟體名稱:藍精靈九九乘法表

軟體類型:乘法教學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1.65 MB

軟體授權:免費版

軟體作者:Flashants Inc.

 

 

● 軟體簡介:


* 教育部修訂數學綱要,將九九乘法重新納入數學課程綱要,教育部宣布,2008年九月起,小學二年級將恢復實施九九乘法教學,小二學生不僅要會背九九乘法表,還要懂得熟練運用。

 

* 因此,已在國小數學消失十年的九九乘法表,即將「重出江湖」。教育部編的小二數學教材,已包含九九乘法內容,教育部表示,民間出版業者編纂的數學教材,也必須在小二課程中納入九九乘法的內容。


*
軟體利用造型可愛的藍精靈(Blue Elf),教導小朋友背誦九九乘法表,由於透過真人語音朗讀口訣,只要不斷反覆認真練習,相信不用多久時間,小朋友自能將九九乘法表倒背如流了。


*
另外,在學習乘法口訣的過程中,藍精靈的動作表情會不斷變化,加上有好聽的背景音樂,讓小朋友不會感到枯燥乏味,輕輕鬆鬆學習九九乘法表。


*
九九乘法是快速進行算術運算的一項利器,為了讓你的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上,早點讓孩子學會九九乘法是刻不容緩的事!

 


● 軟體下載及說明:

1)軟體下載後,點擊程式即可執行(免安裝)

2)主界面出現後,點擊"Start"開始學習。

.
.

Save/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本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