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今年過年絶對不能講的吉祥話

.
.
目前不宜說的吉祥話

全球裁員、減薪風潮狂吹,上班族人人膽戰心驚,言談之間,連諧音字也會讓人驚嚇,銀行主管說,往年常提到的過年「吉祥話」,今年恐怕要禁口,不能提了。

近日,銀行同業間流傳一些「今年過年,不能說的吉祥話」,大概如下:

財源滾滾---(裁員滾滾)
招財進寶---(遭裁禁飽)
萬事如意---(萬市如憶-股市萬點已成追憶,苦啊)
心想事成---(薪餉四成)
鴻圖大展---(紅屠大斬)
財源廣進---(裁員廣盡)

還有...,千萬別喝仙草蜜---(先炒me),目前這個局勢,說到炒魷魚,人人都害怕。

不景氣的環境中,一招半式已經無法打遍天下,具有不可取代價值的人才,才有機會打敗不景氣,許多企業對擁有多項技能的人力,更是需求殷切。



更多討論
http://bonny.com.tw/bbs/viewthread.php?tid=17285&extra=page%3D1

更多笑話
http://bonny.com.tw/bbs/forumdisplay.php?fid=13&page=1
.
.

Save/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本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