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狂賀:同濟會再度榮獲99年度全國最優等社團

狂賀:同濟會再度榮獲99年度全國最優等社團

99年度全國性社會暨職業團體績效評鑑—優等團體

全國9900個社團,名列前茅,這是全體會員的共同努力的結果。

99年度全國性社會暨職業團體績效評鑑—優等團體優良事蹟表


1.今年啟動與聯合國unicef所合作的大世界服務專案:「消除全球母嬰破傷風ELIMINATE」,並獲總統馬英久率先捐贈響應,珍古德擔任發起活動代言人,繼續扮演國際社團角色與任務。

2.成功舉辦2010年亞太年會於台北市陽明山中山樓舉辦,國內外共有1249位同濟會員參加,台灣榮獲國際友誼獎、社會服務成果獎。

3.311日本地震募款逾250萬元,全數捐日本總會專戶,回信:已接獲捐款,非常感謝台灣慷慨的支持,將交由專案小組以最有效的方式去幫助這次災難犧牲者,如此巨大的貢獻,再次感謝!

4.2011年世界年會於瑞士日內瓦舉辦,台灣總會再次榮獲「全世界榮譽傑出區總會」。

5.2011亞太年會於馬來西亞舉辦上榮獲惜別晚會節目表演、各國會場展示、註冊人數三項第一

6.全球最大學生社團Key Club,共25萬餘人,2010年起台灣各地熱烈響應已成立37+6個同青社,培養高中生國際觀,與國際接軌。

7.發放全國會員卡(結合悠遊卡),讓會員走在時代尖端,全面使用電子錢包,宣傳同濟會知名度,突顯會員尊榮。

8.大型社服方面,各地312個同濟會每月辦理捐血活動,據捐血中心統計98+99年度高達56,025,500cc,共約22萬袋,近年來最高記錄

9.全國各地312個同濟會每月辦理服務兒童與社區的活動98、99年度超過5,900場次,社服總金額估計2億3千多萬元以上

10.每年表揚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全國兒童守護天使,獲各農業單位肯定、兒童團體認同。

11.全國16區舉辦大型兒童才藝競賽(舞蹈.樂器.演講.寫生.傳統藝術)、同濟大愛童心影展(學童優良電影欣賞),獲得許多學子熱烈響應,共同快樂學習成長。


狂賀:同濟會再度榮獲99年度全國最優等社團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2011/09/best-club-in-year-99.html

Save/Share/Bookmark

沒有留言:

本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