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名正言順-太厲害了

名正言順-太厲害了



有一天,吳先生對食堂的大師傅老李說:"在國外,像你這樣的工作,知道叫什麼嗎?"
當了一輩子的炊事員的老李,睜大眼睛,盯著他。

" 在國外,人家把你叫做廚藝總監。"
老李的臉上頓時開成了一朵花。

以後吳先生每次去食堂打菜、買飯不用排隊,飯菜足夠三個人吃。

吳先生對職業的稱號的新發明,給周圍的人帶來無窮的樂趣和信心。

他成了公司裡最受歡迎的人。

小章姑娘是單位裡的一位電梯小姐,天天吵著要換工作。
自從吳先生授予一個稱號後,她變的安心多了。
每次見到吳先生,笑的像花兒一樣。
吳先生稱她:垂直交通管理員。

吳先生管傳達室大伯叫做"全天候安全監理員。"
管居委會大媽叫做"社區文明高級督察。"
管郵遞員叫做"信息傳播工程師"。
管公司門前小店鋪的售貨員叫做"商品流通仲介人。"
對後勤班的泥瓦工,他也設計了一個文雅的稱呼"建築物表面美學工作者"。

現在吳先生的車輪胎破了,皮鞋的口子開了,他都可以得到免費服務。

原因很簡單,在他家門口,有個東北小伙開的修鞋舖。

吳先生送了一個新稱號,讓小伙子至今心懷感激,吳先生管他叫"皮具修理博士"。

如今,吳先生在職業稱號上的造詣爐火純青。

有一天,理髮室的老張笑瞇瞇來找他,說:吳先生我想去印一張名片,你看印什麼好?

吳先生脫口而出就有三個雅號:
高級髮型設計師、專業形象設計師、人體CI造型師,老張大喜而去。

第二天,老張又來找老吳,一見面就拉住老吳的手涕淚俱下。
原來,老張的老婆從來就看不起他,說他只是剃頭的,

昨天老張把新稱號帶回家一宣佈,老婆滿臉紅光,特意炒了小菜,對老張好生伺候。
老張感激的說:你不但提高了我的工作地位,更提高了我的家庭地位。

吳先生發現,給人們帶來快樂,並非一件困難的事。
人們的不滿,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觀察視角不同而造成的。

雖然說的都是同一樣東西,不過,有的就能給人帶來天壤之別的感受。


稱失業者待業者
失婚者為單身貴族
檢垃圾者為環保師
乞丐為社會慈善促進員
小偷為社會自助經濟促進者
自私自利之徒為維權人士

只要把上述倒稱即立可傷人自尊

只要稍稍換一個角度,完全可以改變人們的看法

名正言順-太厲害了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2012/07/good-title.html


Save/Share/Bookmark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39屆總會十大工作目標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39屆總會十大工作目標

1. 落實照顧兒童  向下紮根
兒童決定未來,實際深入兒童領域,關懷弱勢,長期以來一直是同濟會服務最大的使命,39屆積極從各國小學校成立同幼社,向下紮根穩定基礎,讓兒童們從學習中了解同濟會服務的目標與宗旨。

2. 力求組織健全  廣納精英
   同濟會乃一優質的社團,會員們長遠的社會公益善舉,深獲各界肯定;主動積極關懷會員,廣納各界人才菁英,結合社會資源服務同濟,期盼發展新會,穩定會員流失率,帶動會員成長。

3. 培訓專業人才  教育研習
同濟會來自各行各業,專責會員的管理與維護,並以開發會員各項才能為主軸,培訓會務好幫手,期許教育更多教育講師、會議規範講師、活動企劃、典禮司儀人才、新聞公關記者、E化人才培訓、攝影人才等。

4. 擴展同濟行銷  社會服務
同濟會熱愛社會服務,例如捐血活動已帶動知名度,急難救助在這兩年也得到各界肯定,唯要更積極主動與政府公部門合作,深入各社區或偏遠地區服務,讓同濟會的愛心能透過各種媒體傳遍各地,才能以完善強力行銷同濟,例如:製作愛心傘、同濟宣導文宣...等,發放各醫院、公共場所。

5. 舉辦大型活動  重視聯誼
同濟會致力於公益活動,也重視家庭及會員之間的聯誼,每年均舉辦多項大型活動,例如:舉辦傳統才藝薪傳獎,讓兒童們有舞台的展現;舉辦高爾夫球運動,讓來自各行各業的優秀會員在工作之餘一展高超球技,又可促進會員聯誼;舉辦全國女同濟聯誼會,表達對全體女同濟最高的尊重與最大的感謝。近年大家一直強化節能減炭,透过愛心跳蚤義賣會,所得全數捐助弱勢團體,環保節能又做愛心社服,相信能獲大眾肯定,又可行銷同濟。

6. 承諾即是責任  歡喜奉獻
同濟會長期以來配合世總希克森募款專案,同時會員們也積極購買兒福基金,幫助台灣更多弱勢兒童;今年世總配合聯合國大世界專案(MNT)母嬰破傷風,更希望幫助世界30幾個落後國家的母嬰,目前當務之急需有效結合社會資源,發動募款專案,讓社會更清楚同濟之愛心無遠弗屆。

7. 順迎數位趨勢  E化交流
高科技時代,為簡化繁雜事務來回,同濟會當務之急需積極宣導E化功能的好處,讓同濟會員熟悉E化的簡便及資訊取得的便捷,強化會員E化教育,善用數位資訊平台,減少社團溝通成本,也能有效結合社會資源帶動公益節能減碳,例如:在各區成立E化交流網站,電子書分享、臉書、e-mail公文傳遞、會員商業平台廣告等。

8. 推廣節能減碳  保護地球
   地球緩化已造成全球氣溫每年加速變化,身為同濟會員有責任一起響應推廣節能減碳,讓我們的下ㄧ代都能活在綠化低碳的世界,在同濟日響應節能減碳,以各區舉辦淨山活動、植樹、跳蚤市場義賣、騎鐵馬宣導…等等,積極宣導並徹底配合執行節能減碳,盡綿薄之力一起保護地球。

9. 同濟敬老尊賢  感恩有您   
同濟會已經達40年之久,要特別感謝前輩們歷屆傳承,讓同濟會的會務年年穩定、卓越成長,本屆特別針對會齡累計超過25年以上(約10,000日)的同濟先進們,將舉辦同濟萬日宴來感恩大家,希望透過溫馨的萬日宴餐敘,感恩您們對同濟會的用心關懷與肯定付出。

10. 遵循同濟傳承  共創願景
以同濟會六大信條為指標,遵循同濟總會之規章及歷屆前輩們的優良傳承,重視同濟倫理,特別謹言慎行,注重同濟家庭,讓同濟會的服務精神發揚光大,共創優質同濟。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39屆總會十大工作目標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2012/07/39-top-10-works.html

Save/Share/Bookmark

2012-13年度主題logo

2012-13年度主題logo




2012-13年度主題logo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2012/07/2012-13-logo.html

Save/Share/Bookmark

powerpoint簡報背景圖免費下載2012-2013同濟兔兔版

2012-2013簡報背景下載-兔兔版

世界總會(2012~2013)主題

兒童決定未來 
Our Children Their Future


參考圖檔


2012-2013簡報背景下載-兔兔版


2012-2013簡報背景下載-兔兔版


2012-2013簡報背景下載-兔兔版


2012-2013簡報背景下載-兔兔版

●圖檔及文件下載
下載
圖下載:看到圖形時,按 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需要較高解析度1024x768簡報背景圖的,請按這裏下載

1. 本站高速下載 - ASUS WebStorage 免費雲端硬碟 (點擊下載)



相關文章
Powerpoint簡報背景圖免費下載2014-2015同濟兔兔版
2010-2011簡報背景-資訊委員會版
2010-2011簡報背景下載-兔兔版
2011-2012簡報背景下載-兔兔版
2013行事曆下載


powerpoint簡報背景圖免費下載2012-2013同濟兔兔版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2012/07/powerpoint-background-jpg-kiwanis-2012.html

Save/Share/Bookmark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12-13年日曆表(2013年曆下載)

2012-13年日曆表(2013年曆下載)
39屆 2013年度的年曆

新年度的年曆已完成了。

現在,2013年度的年曆已製作完成,使用office excel 2003 製作的,讓每個好朋友均可方便列印出來使用。

好康不私藏,放這兒與各位分享。各區朋友若有使用,記得註明出處喔。









2012-13年曆下載
不同起始月份(10月開始-次年9月)的2012-13 行事曆,
國際同濟會 2012-13 年日曆表 下載 PDF版下載

2013 年行政機關年曆 下載

Excel 版本,
附農曆,
含不同起始月份可供下載

◎ 請到下面網址下載
http://bonny.com.tw/www/exexcel/excel_q006.htm


◎ Google 關鍵字查詢
2013年曆excel檔

◎ yahoo 關鍵字查詢
2013年曆excel檔
.
.
2012-13年日曆表(2013年曆下載)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2012/07/kiwanis-calendar-2012-2013.html

Save/Share/Bookmark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39屆選舉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39屆選舉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選舉

第39屆候任總會長候選人
1號-黃武田-(中A)

財務長候選人
1號-羅昌鑑-(北二)

監事候選人
1號-曾添財-(高屏)
2號-張秀琴-(澎嘉南)
3號-林丕汴-(桃園)
4號-陳春旺-(彰B)
5號-林慧俠-(高屏)
6號-朱賦恩-(北市)
7號-謝永松-(竹苗)
8號-陳寬隆-(中B)
9號-姜禮正-(北二)
10號-廖瑞昇-(北一)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39屆選舉
http://kiwanistw.blogspot.com/2012/07/39-elect.html


Save/Share/Bookmark

本週熱門